女子诱导丈夫强奸朋友智障女儿

2014-08-02 09:53:00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晟
分享到:

秦先生和张某、王某夫妻二人本是朋友关系,谁知王某却趁着秦先生的智障女儿来家上厕所的机会,诱导丈夫强奸对方。待小月从卫生间出来后,微微有些醉意的王某突发奇想,提出让丈夫张某与小月发生关系。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 秦先生和张某、王某夫妻二人本是朋友关系,谁知王某却趁着秦先生的智障女儿来家上厕所的机会,诱导丈夫强奸对方。记者昨天获悉,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张某和王某批准逮捕。

  今年4月的一天中午,张某和其妻王某、秦先生一起受邀到朋友家吃饭。大家聚在一起很高兴,王某就情不自禁地多喝了两杯白酒。饭后,秦先生带着自己的智障女儿小月到王某经营的店铺玩。小月坐了一会儿后想去厕所,王某就将她带回自己家上厕所。

  待小月从卫生间出来后,微微有些醉意的王某突发奇想,提出让丈夫张某与小月发生关系。刚开始,张某推托不愿意,后来在妻子王某的诱导下,张某强行与小月发生了关系。事后,王某将小月带回店铺,秦先生就和女儿小月回家了。

  回家后,小月将发生的事情告诉了秦先生。秦先生顿时火冒三丈,带着女儿去找张某和王某理论并报警,民警赶来将张某和王某控制。

  承办此案的检察官介绍,在本案中,中年妇女王某帮助其丈夫实施强奸行为,也涉嫌构成强奸罪。目前,二人因涉嫌强奸罪被丰台检察院批准逮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