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教师热爱金正恩 曾组织学生合唱朝鲜国歌

2014-10-21 14:42:00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分享到:

一名英国女教师因为热爱朝鲜和金正恩,计划教学生朝鲜歌曲,甚至在活动中播放朝鲜国歌。欲教歌颂金正恩歌曲引争议  拉克姆任职的学校是伦敦著名的私立学校达利奇学院,她计划教授歌颂金正恩的歌曲引发争议。

  在朝鲜金正恩受到民众爱戴

  英国『金粉』拉克姆

  据《每日邮报》19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国外也有粉丝。一名英国女教师因为热爱朝鲜和金正恩,计划教学生朝鲜歌曲,甚至在活动中播放朝鲜国歌。

  率领合唱团咏唱朝鲜国歌

  在朝鲜,金正恩赴各地视察时常常被“女粉丝”包围,他被激动飙泪的女兵们簇拥的画面曾引发全球媒体关注。如今,英国出现一名超级“金粉”,49岁的女教师拉克姆。

  拉克姆在英国贵族私立学校达利奇学院任职,是教授弦乐的音乐老师。她崇拜金正恩,不但亲身到访过朝鲜,还会在朝鲜国庆节当天播放朝鲜国歌。她还率领过合唱团在公开活动上咏唱朝鲜国歌。如今,她计划教自己的学生唱歌颂金正恩的歌曲。据悉,朝鲜的很多歌曲都是歌颂领导人金正恩的。2013年12月,朝鲜《劳动新闻》曾整版刊登一首赞颂金正恩的新歌的歌词,朝鲜中央电视台则不断重播这首赞颂金正恩的歌曲《我们除了他谁都不认》。里面唱道:“他引领朝鲜的力量坚固,他一身肩负人民的命运,他是把我们所仰望的梦与理想全都实现的人。伟大的金正恩同志,我们除了他谁都不认!伟大的金正恩同志,向您宣誓忠诚!”

  “反对西方对朝鲜的制裁行动”

  为什么会成为金正恩的超级粉丝呢?拉克姆表示自己是英国革命共产党的成员,相当崇拜共产主义。她说:“我不愿隐瞒自己的共产党理念,我反对西方国家对朝鲜的制裁行动。”

  1920年7月,英国共产党在伦敦成立,成为英国最大的共产党组织,是世界共产主义的一个分支。二战后期,其党员人数达到过5万。随着苏联的解体,英国共产党也宣告解散。而1988年成立的英国革命共产党曾是英国共产党的分支,至今仍然存在。该党虽然人数不多,但在英国工会运动、反战联盟、核裁军运动中有很大影响。该党拥有全球唯一一份英语的社会主义日报《晨星报》。

  英国革命共产党信奉马克思列宁主义,组织原则为民主集中制。组织成员大多数是工人、记者、老师、公司职员等,每月收12英镑(约合人民币119元)党费。

  欲教歌颂金正恩歌曲引争议

  拉克姆任职的学校是伦敦著名的私立学校达利奇学院,她计划教授歌颂金正恩的歌曲引发争议。

  达利奇学院创立于1619年,是英国著名的大型寄宿制男子学校,每年有百分之十几的学生进入牛津或剑桥,学费高达3.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万元)。有家长表示,“每年花那么多钱送孩子到学校读书,没想到老师却打算教他们这样的歌曲!我们不需要这样的老师来教我们的孩子!”该学校暂时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拉克姆表示校风主张开阔年轻人思想以及教授不同文化,她还表示自己只是非常欣赏朝鲜的政治,不会强迫学生认同,学校应该不会介意。她说:“过去,我也曾教学生阿根廷音乐,如今教朝鲜歌曲也是希望再扩展学生视野,虽然有些歌曲涉及政治,但很多学生都很喜欢的。” 华商报综合报道袁金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