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只猴子泡温泉玩手机照片获摄影奖(图)

2014-10-31 07:0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9日,在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2014年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中,一只雪猴在长野县山之内町的“地域谷野猴园”边泡温泉边玩iPhone手机的照片获得特等奖。

日本一猴子边泡温泉边玩手机照片获摄影奖(图)

  猴子边泡温泉边玩手机。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9日,在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2014年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中,一只雪猴在长野县山之内町的“地域谷野猴园”边泡温泉边玩iPhone手机的照片获得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和英国广播公司共同举办。雪猴泡温泉玩iPhone的照片因人气投票被评选为特等奖。

  游客用iPhone靠近猴子拍照,有时猴子会抢走他们的手机,并自己按下快门。

  本次比赛已经是第50届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举办方共收到来自96个国家逾4.2万件作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