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妈遭遇"咸猪手" 儿子一耳光打死大爷

2014-10-31 07:35:00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在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59岁的王大妈跳坝坝舞时,张大爷的手三番五次碰触她,两人随后爆发了争执。次日上午,黄某回到家里,听见邻居议论有老人被一耳光打死,才得知张大爷已经死亡,他吓出一身冷汗。

  “信不信我一巴掌拍死你?”一句生活中调侃的戏言,竟然因跳舞发生纠纷而变成了现实 。

  近日,在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59岁的王大妈跳坝坝舞时,张大爷的手三番五次碰触她,两人随后爆发了争执。王大妈找来儿子黄某当救兵,哪知黄某一怒之下一耳光将张大爷扇倒在地,最终因颅内出血抢救无效死亡。张大爷的家人难以接受王大妈对儿子“护母”心切的解释。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大妈感觉被“骚扰”

  59岁的王大妈是忠实的坝坝舞爱好者,只要不下雨,她每天早晚都会到岳池县东门外菜市场附近的小广场跳舞。今年10月份以来,王大妈在跳舞时,身体几次与旁边的张大爷接触到。她觉得是跳舞时不经意间的触碰,也没放在心上。20日晚,王大妈、张大爷都和往常一样,饭后来到小广场跳舞。王大妈说,跳舞时张大爷的手三番五次触碰她的大片胸部,王大妈感到很窝火,出声质问张大爷。“只是跳舞时手脚幅度稍微大了些,没得别的意思。”张大爷笑嘻嘻地回答,这一态度让王大妈觉得更上火,随后两人争执起来。听到争吵声,跳舞的大妈大爷们都围了过来,看到张大爷一脸笑嘻嘻的,觉得两人不会闹出大动静来,便散开继续跳舞。

  大爷被一巴掌打倒

  王大妈说不过张大爷,便给35岁的儿子黄某打电话。黄某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看到母亲还在和男子吵闹。黄某过去问了问,张大爷承认手有接触王大妈身体的事实,但不承认是在骚扰王大妈。闻言,黄某感到很气愤,出手扇了张大爷一耳光。张大爷没有准备,被一巴掌拍倒在地上,后脑勺重重地撞击在人行道上,发出“咚”的一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黄某以为张大爷倒在地上耍赖,没理会,叫上母亲王大妈离开了现场,准备回家。

  走到楼下时,黄某突然意识到自己太冲动,“把人给打倒在地上了,警察不是要到家里来找我?”于是,黄某让母亲王大妈先回家,当晚自己在一家宾馆住下。而当晚,被送往医院的张大爷,因颅内损伤出血抢救无效死亡。

  次日上午,黄某回到家里,听见邻居议论有老人被一耳光打死,才得知张大爷已经死亡,他吓出一身冷汗。21日傍晚,黄某收拾好东西溜出小区坐上一辆摩托车,逃到距离县城5公里的一个乡镇上,然后迅速逃往重庆。24日晚,黄某听家里规劝回到岳池,次日走进岳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大爷家人讨要说法

  事发后,岳池警方迅速对此案进行了调查。据了解,张大爷今年61岁,退休后坝坝舞成了他最大的爱好,既消磨时间又锻炼身体,家里人也十分支持。“刚刚退休享清福,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事发后,张大爷的家人十分悲痛,平日里,张大爷是十分和善的人,对谁都是乐呵呵的,极少与人发生矛盾,没想到竟会发生这样的事。“大家一起跳舞,有点什么小摩擦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也就过了,怎么至于闹出人命?”为此,家属要求王大妈给个说法。

  “如果说是不小心,不至于一直那么多‘不小心’啊!”王大妈则表示,在跳舞过程中,张大爷确实是三番五次触碰到自己,若说是“不小心”的确不可能。儿子黄某出手,可以说是“护母心切”,只是“护母”的后果,远远超出了众人的意料。25日,黄某到岳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

  据《华西都市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石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