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奸淫侄女与2名不满10岁幼女

2014-12-21 14:56:00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
分享到:

一男子因涉嫌奸淫自己的亲侄女及老乡家两名未满10岁的幼女,近日被朝阳检察院以强奸罪提起公诉。经查,从2013年夏天至今,吴某除对其侄女小华实施奸淫行为外,还通过欺骗等手段将老乡家的两名未满十周岁的幼女带至其暂住地实施奸淫行为。

  一男子因涉嫌奸淫自己的亲侄女及老乡家两名未满10岁的幼女,近日被朝阳检察院以强奸罪提起公诉。

  40多岁的吴某是一名在京生活的外地人,他和妻子与妻子的亲戚、老乡同住在本市朝阳区某小区。2014年3月的一天,吴某来到侄女小华(化名)的幼儿园接其放学,并以受家长委托的名义,一并将老乡家的小强(化名,男,6岁)和小玉(化名,女,6岁)骗至自己的暂住地。

  吴某先后将小华和小玉带至卧室内,对两名幼女实施了奸淫行为。吴某还语言威胁小华和小玉不许将此事告诉家人。当晚,遭到性侵的小玉被母亲接回家后,家人发现小玉的短裤上有血迹。在母亲多次询问下,小玉讲述了事发经过。知道真相后,母亲立刻带着小玉到医院检查身体,随后到公安机关报警。吴某后被抓获归案。

  经查,从2013年夏天至今,吴某除对其侄女小华实施奸淫行为外,还通过欺骗等手段将老乡家的两名未满十周岁的幼女带至其暂住地实施奸淫行为。

  检方认为,吴某的行为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