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孔水小学校长王某强涉嫌猥亵女学生被免职

2014-04-16 07:22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通报称,澄迈县教科局4月7日晚接到中兴镇政府上报来的群众投诉,当晚8时30分至次日凌晨3时,镇政府已派员深入中兴镇孔水村委会各自然村进行情况摸底。据澄迈县公安部门介绍,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侦查工作,并已将情况上报海南省公安部门。

   新华网海口4月15日电(记者赵叶苹)针对日前群众反映的海南省澄迈县中兴镇孔水村孔水小学校长王某强涉嫌猥亵女学生一事,澄迈县政府15日晚对媒体通报称,该县已于4月9日免去涉事学校负责人王某强的相应职务,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报称,澄迈县教科局4月7日晚接到中兴镇政府上报来的群众投诉,当晚8时30分至次日凌晨3时,镇政府已派员深入中兴镇孔水村委会各自然村进行情况摸底。

   4月8日,澄迈县教科局派出调查组赴孔水村核查情况。同日,接到情况汇报的澄迈县委宣传部门召集县政府办、县信访局等部门人员召开联席会议,16时,由县公安局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的调查组深入中兴镇进行犯罪刑事侦查。

   4月9日,澄迈县教科局为全面配合公安部门的侦查工作,减少社会不良影响,避免事态扩大化,免去涉事学校负责人王某强相应职务,同时要求中兴镇中心学校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尽量避免师生心身受到伤害。

   据澄迈县公安部门介绍,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侦查工作,并已将情况上报海南省公安部门。

   目前,澄迈县教科局已指导涉事学校加强校区安保工作,开展对女学生的心理疏导,同时中兴镇中心学校为全镇女学生发放《女孩的自我保护方法》,制定并印发《中兴中心学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