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SHOWGIRL:月入至少五位数 为上位不惜整容

2014-08-02 07:40:00来源:东方网 作者:
分享到:

ChinaJoy开幕在即,对于showgirl小白来说,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把皮肤“养养好”。图为小白在家里敷面膜,陪伴在她身边的是她的爱犬TONY。

踩着10公分的高跟鞋,穿着短到极限的热裤或短裙,面对长枪短炮和闪光灯,她们一次又一次地摆出各种姿势,一次又一次地微笑、卖萌、扮鬼脸。有人说她们是风景,有人斥她们是花瓶;人们乐意欣赏她们的光鲜亮丽,同时也热衷于议论她们的是非八卦;她们动辄被人奉为“女神”,又时常被人与“外围”、“绿茶”等怪异词汇联系在一起。她们的工作本质上无非是展会模特,但却又与真正意义上的模特有些微妙的差别。西风东渐,人们开始用一个“洋名”来指代她们:showgirl。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正在上海火热举行。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知名的老牌互动娱乐展会,ChinaJoy在推动我国游戏行业不断发展前行的过程中,也进一步催热了我国的“宅文化”,showgirl这一新鲜事物也随之逐渐被大众所熟知。

Showgirl都是些什么样的女孩?她们在想些什么?她们想要些什么?本届ChinaJoy开始前夕,东方网记者联系到了showgirl小白,试图通过对她生活的记录,还原出一个真实的、不为人所知的showgirl形象。

ChinaJoy开幕在即,对于showgirl小白来说,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把皮肤“养养好”。图为小白在家里敷面膜,陪伴在她身边的是她的爱犬TONY。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