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驻华使馆:激光笔照射他国领导人极为不当

2014-09-03 08:14:00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璐
分享到:

2014年8月28日,2014年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举行,外国运动员在现场拿激光笔照射演出人员和嘉宾的眼睛。在8月28日举行的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上发生了令人遗憾的一幕,一位运动员疑似用激光笔射向主席台。

  2014年8月28日,2014年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举行,外国运动员在现场拿激光笔照射演出人员和嘉宾的眼睛。图片来自于账号为jc_run的Instagram,jc_run还附上了一段英文:“Be polite!can't you?(能不能有礼貌一点。)”。

  原标题:韩国驻华使馆:用激光笔照射他国领导人不当

  晨报讯(记者 张璐)针对2014年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上发生的激光笔照射事件,韩国驻华大使馆昨日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大使馆仍在确认正确的事实关系的过程中。用激光笔照射他国领导人,这是极为不当且令人遗憾的行为,这类事件不应发生。

  在8月28日举行的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上发生了令人遗憾的一幕,一位运动员疑似用激光笔射向主席台。有网友指称,此事疑为一名韩国运动员所为,他还用激光笔照射了国旗护卫队队员和演出人员的眼睛。

  韩国驻华大使馆9月2日下午4时27分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大使馆仍在确认正确的事实关系的过程中。用激光笔照射他国领导人,这是极为不当且令人遗憾的行为,这类事件不应发生。这条微博发出4小时后,已经有近万条评论。有网友称:“相信你们会认真查清事实。若真是韩国年轻人所为,也请你们做出认真的道歉。”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