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干部被打缝了76针 打人住建局长昨晚被免

2014-09-19 07:17:00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分享到:

昨日,有网友发帖称“9月10日晚,宁强县环城路某会所内发生一起伤人事件,宁强县住建局局长闫某将男子杨某面部打破”。昨日下午3时许,宁强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局长(兼党组书记)闫某最近一直正常上班,早上还在,下午被县纪委叫去接受调查。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曾春)昨日,有网友发帖称“9月10日晚,宁强县环城路某会所内发生一起伤人事件,宁强县住建局局长闫某将男子杨某面部打破”。据悉,被打者杨某为宁强县检察院干部,面部伤口长12厘米,缝了76针。昨晚,宁强县委常委会已免去闫某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的职务。

  网帖 住建局长会所内打架

  “9月10日晚,宁强县环城路海韵休闲会所内发生了一起醉酒致人重伤事件。伤者名叫杨某,醉酒打人者是当地住建局局长闫某。经宁强县天津医院治疗,杨某面部共缝合87针,至今仍在住院治疗中。”这是网友在帖子中描述的相关情况。据知情人透露,当晚,闫某进入会所,酒后打架,用啤酒瓶打伤杨某的面部。事发一周多,闫某仍正常上班。昨日下午,位于宁强县环城路的海韵休闲会所大门一直紧锁。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店内一男子,但该男子称对于9月10日晚会所内打架的事情不方便说。

  医生 伤者伤口长12厘米

  昨日中午,在宁强县天津医院五楼五官科,医护人员介绍,确有一名病人叫杨某,9月11日送来的,右脸部伤口有12厘米长,缝了76针,杨某已经在昨日早上出院。

  据了解,杨某在宁强县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工作。据其同事介绍,杨某从9月11日已经开始休假,具体原因不清楚。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杨某,电话中,杨某称他在西安看病,对于被打一事不愿多说。

  昨日下午3时许,宁强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局长(兼党组书记)闫某最近一直正常上班,早上还在,下午被县纪委叫去接受调查。

  调查组会所内打架影响恶劣

  华商报记者从宁强县委宣传部获悉,在网上看到这个帖子后,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紧急会议部署,责成县纪委牵头、县公安局等部门派人参与,组成联合调查组,分成两组进行调查。

  昨晚10时,华商报记者获悉,经调查组初步调查,闫某进入会所打架,造成了恶劣的影响,经宁强县委常委会连夜研究,免去闫某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县纪委已对该事件立案调查。

  据介绍,对于伤者杨某,宁强公安机关正在抓紧调查,落实后,将由宁强县检察机关依规处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