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货车司机丢失60部iPhone6 正全城搜寻

2014-10-23 14:5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23日,记者从甘肃皋兰县忠和镇派出所证实,兰州货车司机张凯22日从兰州中川机场接货后途中遗失60部iPhone6手机,价值达40万元。据悉,iPhone6于10月17日开始在兰州手机卖场预订开售,但由于数量有限,各大手机卖场“排队”预约的消费者众多。

  原标题:甘肃兰州货车司机丢失60部iPhone6 正全城搜寻

  中新网兰州10月23日电(南如卓玛)23日,记者从甘肃皋兰县忠和镇派出所证实,兰州货车司机张凯22日从兰州中川机场接货后途中遗失60部iPhone6手机,价值达40万元。目前,派出所工作人员正与货车司机和手机商家一起搜寻。

  司机张凯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介绍,昨日帮同事从机场运回一箱手机,在路经兰州市大砂坪北龙口板材市场附近时由于路面颠簸使车厢后门松动,车辆行驶过程中将装有60部iPhone6手机的箱子遗失。

  “当时车厢松开后,我下车没看到货物丢在附近,就关门走了。”张凯后悔的说,同事帮忙带货是常有的事,作为快递公司的货车司机,一年也挣不了多少钱,如今丢失近40万元,实在是负担不起。

  当日,张凯向辖属的皋兰县忠和派出所报案。“因为是丢失的,派出所表示不能立案,只能帮忙寻找。”张凯说,由于货物遗失的地方没有监控录像,给寻找遗失的货物带来了困难。

  23日,张凯和手机商家沿路贴寻物启事。中午,再次去皋兰县派出所报案。目前正在全城搜寻。

  据悉,iPhone6于10月17日开始在兰州手机卖场预订开售,但由于数量有限,各大手机卖场“排队”预约的消费者众多。(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