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从小就敢亲近鳄鱼 (/7)

2014年10月25日 14:24 来源:国际在线

  拉克罗斯将鳄鱼举过头顶。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10月21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门罗市(Marrero)29岁导游兰斯·拉克罗斯(Lance Lacrosse)被称为“鳄语者”,因他敢潜入沼泽与鳄鱼近距离接触,甚至共泳。

  游客伊泰·伊茨曼(Itai Etzman)曾于2013年5月录下拉克罗斯与鳄鱼亲密接触的惊险过程。他说,当拉克罗斯跳进沼泽池时,所有船上的游客都感到震惊,不确定这是否只是恶作剧。伊茨曼称:“曾一度有4只大鳄鱼接近他,我很紧张,不知道他要如何处理这种情况。鳄鱼游到他面前,试图与他亲近。但失败两次后,它们开始厌烦并离开。但拉克罗斯再次将它们引诱回来。”

  视频显示,钻出水面后,拉克罗斯甚至与鳄鱼玩耍,而后者的嘴巴距他的头和手仅数厘米之遥。

  据悉,拉克罗斯还曾试着用嘴给鳄鱼喂食棉花软糖,此举因违反当地法规而被禁止。拉克罗斯称,自己从9岁就开始与鳄鱼共泳,在沼泽中与鳄鱼表演特技。他还告诉当地媒体自己不会对鳄鱼失礼,不会试图将它们拖出水面,也不会粗鲁地对待鳄鱼。他称,自己掌握秘籍,知道如何徒手喂鳄鱼,而又不被其咬伤。(沈姝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