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刘云印度风情大片曝光 (/10)

2014年10月31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郑钧、刘云为某知名杂志拍摄的一组印度风情大片曝光,夫妻两人在片中难得合体亮相,甜蜜风格羡煞旁人。

尽管结婚多年,但郑钧和刘云两人却甚少出现在同一个镜头中,这次两人携手为某知名杂志拍摄大片,实属难得。据悉,这组大片是前往印度拍摄,而刘云前不久还曾去过印度录制综艺栏目《极速前进》。之前刘云在当地录制节目吃了不少苦头,这次夫妻二人携手前往,感觉自然不同。平时工作繁忙的两人非常享受这难得的闲暇时光,在异域度过浪漫的二人世界。大片中,刘云以数套风格迥异的裙装亮相,俏皮不失女人味儿;而郑钧则一如既往男人味儿十足,不过在刘云面前,却多了一丝自如和可爱,两人在镜头前时而搂腰,时而牵手,时而对望,甜蜜风格羡煞旁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极速前进》中,刘云以率真、爽朗的性格获得观众认可,本周刘云和应采儿在印度的极速旅程也会正式亮相,说到妻子在节目中的表现,郑钧表示已经看过节目,觉得节目很残酷,看到刘云从高台跳下的那一刻,挺心疼的。图片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