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消费我维权——“3·15”维权线索开始征集啦

2015-03-04 08:3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亚明
分享到:

“4S店购车不给合格证”、“游乐园游玩办卡充值余额不退”、“火腿肠保质期内变了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大众网滨州频道开辟网上“3·15维权”版块,欢迎广大网友和读者拨打0543-3077555提供维权线索。

您消费我维权——“3·15”维权线索开始征集啦

  大众网滨州3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4S店购车不给合格证”、“游乐园游玩办卡充值余额不退”、“火腿肠保质期内变了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大众网滨州频道开辟网上“3·15维权”版块,欢迎广大网友和读者拨打0543-3077555提供维权线索。

  如果您或者您的亲戚朋友是假冒伪劣商品的受害者,在购买或者接受服务的过程中受到了伤害、欺骗至今没有得到解决,您在申诉过程遭遇冷遇或阻挠请告诉我们。如果您成功地利用法律、智慧和执著维护了自己的权利和尊严,保护了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权益。如果您是消费黑幕和欺诈内幕的亲历者或知情者,您了解某个企业或某个行业欺骗消费者的招数和内幕,愿意站出来或者以其它的方式对其进行揭露,请告诉我们。或者您对“3·15”精神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和实践,请把你的经历告诉我们。

  您的维权线索,就是我们的行动目标,您反映的问题,大众网将派记者深入调查,并联合各级消协或工商网络监管部门及时处理,帮助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线索一旦被采用,还可获得话费奖励。维权举报电话:0543―3077555,您也可以发邮件至邮箱:bzdzw@163.com。提供线索时,务必留下您的真实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方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个人信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