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如一夜雷雨来空气质量好起来 但气温依旧高热

2015-07-03 08:51:00来源:鲁北晚报作者:张 静

   鲁北晚报讯 1日晚上,11时左右,我市城区毫无预兆的袭来一场阵雨,然而这场雨并没有让昨日的天气变得凉爽,气温依旧高热,但是这场雨的到来却让昨日昨天的空气质量和能见度空前的好。根据气象台信息显示,今日我市天气晴间多云,降水概率10%,东到东南风2-3级,最低温度18℃,最高温度31℃。

  根据气象台预报显示,明天我市晴转多云,东南风2-3级,最低温度18℃,最高温度31℃。明天我市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到4级,气象条件较差,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易造成空气污染。紫外线指数级别达到4级,由于紫外线较强,除了采取戴好太阳镜和太阳伞,涂擦SPF指数大于15的防晒霜等等防晒措施以外,在上午十点至下午四点时段应避免外出或尽可能在遮阴处。

   □记者 张 静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