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西区道路结冰厉害 无棣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2015-11-25 09: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君彩

滨州市区黄河四路渤海十七路路口附近道路结冰情况。

黄河5路渤海18路路口发生了两车相撞事故,其余车辆小心翼翼绕行。

滨州市无棣县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马路边上的冰将落叶牢牢冻住。

  大众网滨州11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25日清晨,久违的太阳终于露脸了。昨天的降雪造成道路结冰,尤其滨州市区西区由于行车相对较少,路面冰更多。地处滨州市北部的无棣县今天清晨升级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为橙色预警,县今晨最低气温-8.9℃,路表温度低于0℃,已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

  25日6时45分,无棣县气象局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这是继无棣县昨日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后,再次升级发布的道路结冰预警。而据滨州市民反映,滨州市区东区的道路基本未结冰,西区的道路结冰情况比较严重,在黄河5路渤海18路路口发生了两车相撞事故。很多打车上班的市民发现,司机师傅都不愿意接跑西区的单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