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将脏物藏匿绿化带 返回取脏被民警“守株待兔”

2016-06-21 18: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亚明 颜红兵 张宏洲

小偷将脏物藏匿绿化带 返回取脏被民警“守株待兔”

抓获现场

小偷将脏物藏匿绿化带 返回取脏被民警“守株待兔”

抓获犯罪嫌疑人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颜红兵 张宏洲)6月17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等多警种同步上案,密切配合,3小时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空调内外机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樊某华抓获。

  6月17日凌晨,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报称,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二路宏达商贸城1-5号滨州经济开发区魏桥美的专卖店一套空调内外机被盗。

  接报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经过细致的现场勘查,调取案发周边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一青年男子,该男子在实施盗窃后将赃物藏匿于黄河二路、渤海二十四路东北角绿化带内,办案民警随即赶到藏匿空调内外机绿化带,在周围埋伏蹲守。

  当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再次回来取赃物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樊某华供述了自2016年6月份以来,在四通商贸城附近接连盗窃空调内外机作案3起,涉案价值6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