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环卫工光脚清理管网 博兴部分路段启动"看海"模式

2016-06-21 18: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秀利

私家车在积水路上慢慢行驶

一辆货车出现故障停在了路中央

环卫工人清理管网口的脏物

交警疏散拥挤的车流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苏建军)今日下午,一场大雨如期降临无棣县,持续一个小时左右的降雨导致无棣县部分主要道路被水淹没,给居民下班出行带来不少麻烦。环卫工人为保证道路不积水,光着脚蹚水清理下水道管网,成为一道暖人的风景。

  下午4点左右,大众网记者赶到淹路的"重灾区"老街区棣新四路中心大街到院前街路段,大约深15厘米的脏水将该路段淹没。"地下水道的水排不出去,还把下水道的脏水给弄了上来,估计得差不多一个小时水才能下去吧。"一位撑着伞,捂着鼻子的市民向记者说道。虽然道路已经被大雨淹没,但是仍有不少车辆从这里经过,也让该路段交通变得有些拥挤,多名交警也迅速赶到疏散车辆。在无棣县城的其他主要街道,部分路段也有或多或少的积水。

  在济源街,记者看到感人的一幕,一位环卫工人光着脚在有积水的地方疏通下水道。"环卫要求我们积极的清理下水道入口,保证大雨不会出现淹路的事情,我就应该做到自己的职责,努力清理下水道入口脏物。"向记者说完,环卫阿姨又走向另一个下水道路口,继续清理着里面的脏物。

博兴城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

博兴:路边石完全被淹没

博兴:汽车在积水中行进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贾矿中)今日下午5点左右,预报中的雷阵雨袭击博兴,大雨致城区多处积水,部分地区开启"看海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