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23日举办夏季人才招聘会 3000岗位供选择

2014-08-22 06:4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石少军
分享到:

8月2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由市人社局和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的2014年夏季人才大型招聘会,将于8月23日上午,在市社会福利中心院内举办。

    大众网德州8月21日讯记者 石少军 通讯员 牟永来 祁艳辉)8月2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由市人社局和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的2014年夏季人才大型招聘会,将于8月23日上午,在市社会福利中心院内举办。

  据悉,本次招聘会属公益性人才和就业服务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退伍士兵、技能人才以及其他各类求职者就业,帮助单位招聘人才,在人才与企业之间搭建起合作平台。

  为更加有针对性的搞好人才服务,市人社局提前深入全市企业调查了人才需求情况,重点是“一圈一带”建设人才供需状况,有针对性地邀请了大批企事业单位或人才代理单位前来招聘,岗位涉及教师、卫生、金融、文秘、财会、技工及销售、经营和管理岗位等,向数十家市内外高校学子发出了应招信息。

  此次招聘会,主办方为招聘单位免费提供摊位,免费制作展板,免费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免费委托代理招聘。截至昨日,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招工单位已有200余家,届时有近300余家招聘单位可提供用工岗位3000余个,求职者可根据自己职业特点和兴趣爱好选择自己的心仪岗位。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人才中心主任王振芳介绍,为服务好偏远地方的用人单位,主办方表示,于招聘会当天报名的单位,可直接到招聘会现场报到登记入场,届时须提交加盖本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单位介绍信。为更好的服务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立咨询台,解答就业咨询、创业培训、保险缴纳等方面的问题,为应招者和招聘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招聘会报名电话为0534—2365678。

  与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今年市民政局将组织900余名退役士兵参加此次招聘会,这些土兵经过部队的锻练,有着很高的组织纪律和技术素质,是当前社会优质的人力资源,且经过3个月职业技能培训,全部获得《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涉及维修电工、汽车维修、计算机维修、中式烹调师、市场营销、汽车驾驶员6大专业,录用后无须培训直接上岗。

  为了给求职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市人社局通过德州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号dzrcfwzx或dzrcfwh)、德州大学生就业(微信号:dzdxsjy)微信平台方式发布送招聘会通知,仅微信通知人数便达4000多人。据介绍,各类求职者可根据自己身份特征和求职情况,加入以上微信平台,可以帮助您寻求就业信息,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德州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平台每天发布最新招聘信息,随时提供人才咨询服务;德州大学生就业微信平台可随时登录高校毕业生办事大厅,享受到就业创业政策查询、求职信息发布、培训申请、创业支持、手续办理、档案查询、岗位推荐、挂档保险、档案咨询等各种特色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李超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