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安十佳践行群众路线先锋警员揭晓

2014-10-23 06:4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石少军
分享到:

经过6个多月的宣传推介,10月22日,备受瞩目的德州市公安机关“十佳践行群众路线先锋警员”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大众网德州10月23日讯记者 石少军 通讯员 王强 赵越)经过6个多月的宣传推介,10月22日,备受瞩目的德州市公安机关“十佳践行群众路线先锋警员”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获得“十佳践行群众路线先锋警员”的分别是:德州市公安局技术侦查支队主任科员张红星,禹城市公安局宣传科科长李光明,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中队长李建勇,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女子中队中队长邓金凤,德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郑广远,齐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李星,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运河大队副中队长李男,临邑县公安局邢侗派出所凯旋社区警务室民警马筱慧,乐陵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宋大伟,武城县公安局旧城派出所户籍民警张媛,德州市公安局决定给他们分别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另外,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湖滨北路派出所副所长于永墩等10人获“十佳践行群众路线先锋警员”提名奖,市公安局将分别予以嘉奖。

  本次德州市公安机关“十佳践行群众路线先锋警员”评选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吸引了40余万名群众参与网络投票,收到报纸投票6400余份,参与微博微信投票1.2万人次,微博阅评量20余万次,微信阅评量6万余次,全面展现了我市公安民警的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