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首届校园英语戏剧节举行

2014-12-21 19:15: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满志旺
分享到:

12月20日,德州市首届校园英语戏剧节在德州市教育局举行,共有来自11所学校的表演队进行了展演。市人大副主任钟玲,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学东出席。

 
 
    大众网德州12月20日讯记者 满志旺 通讯员 王亚南)12月20日,德州市首届校园英语戏剧节在德州市教育局举行,共有来自11所学校的表演队进行了展演。市人大副主任钟玲,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学东出席。
  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来自德州市黎明小学、德州市实验小学、德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经济开发区长河小学、德州五中、德州九中、德州第十五中学、经济开发区同济中学、德州一中、德州二中、德州市实验中学,涵盖小、初、高学段共11所学校的表演队进行展演。参演学生均为各学校品学兼优的英语学习爱好者。同时邀请了德州市英语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一定成就的专家学者、优秀教师柳立河、杨玉华、崔艳艳等作为评委,并邀请各县市区高中、初中、小学英语教研员和优秀教研组长参加观摩。 
  据了解,此次校园英语戏剧节的活动节目定位为“名著”改编,经典再现,旨在引导学生积极阅读,品味经典,巩固所学,内化语言,在经典名著的品读中欣赏英语语言美,了解中西文化异同,拓展国际视野。该项活动是德州市推动素质教育工作,开展一系列艺术节活动的重要内容。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