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揭晓

2015-03-27 0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志旺

  大众网德州3月26日讯(记者 满志旺 通讯员 范宜超 赵娜)3月26日上午,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的“第十届德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结果出炉。同时评出的还有“德州市优秀青年企业家”和青年企业家协会20周年杰出贡献集体及个人。

  评选活动开始后,收到社会的高度关注,经过推荐、初评、考察、公式等环节,决定授予王宗兴等10名青年企业家“第十届德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的荣誉称号,授予于磊等15名青年企业家“德州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的荣誉称号。这次活动荣誉的企业家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顽强得分意志、可贵的品格和杰出的才干,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用实际行动为德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此外,同时评出的还有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20周年杰出贡献集体及个人。授予山东德建集团等10家会员单位“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20周年杰出贡献集体”称号,授予刘挥进等9名同志“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20周年杰出贡献个人”称号。

  20年来,市青企协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成为城市建设的一支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德州青企协广泛开展经贸考察活动,充分发挥了青年企业家在经济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实施了“青年企业家先进地区经贸考察”活动,先后多次组织青年企业家赴东南亚、港澳、北上广、长三角、珠三角、东三省、新疆等地进行考察,学习外地优秀企业在资金、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打造企业合作发展新平台,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不仅服务了德州经济建设,也为广大青年发展事业搭建了平台。此外,青企协在动员青年企业家参与社会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方面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