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烟铁路黄河涯站改施工17日全部结束

2015-04-18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德龙烟铁路黄河涯站改造施工全部结束

  大众网德州4月17日讯(记者 撒伟)4月17日13时20分,德龙烟铁路黄河涯站改施工全部结束,这是大众网记者在德龙烟铁路黄河涯站改施工现场了解到的。当日站改施工期间,有三列旅客列车接车正常,按特定行车办法安全通过,实现了“一分不延、一事不出、一人不伤、一次达标”的施工安全目标。

  在施工现场,济南铁路局车务段党委书记吴贵明告诉大众网记者,德龙烟铁路建设项目是济南铁路局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第三季度有望建成开通。

  据悉,德大铁路正线全长256公里,是德龙烟铁路的一部分,在德州市境内67公里,陵县、临邑各设客货车站。于2010年5月动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与我省共同建设,工程投资初步概算99.7亿元。德大铁路是我省“四纵四横”铁路网中“四横”之一,建成后将在我省北部形成一条东西走向的大通道,对促进环渤海经济圈和我省西部北部发展,加快黄蓝经济区融合,促进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