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启动“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巾帼在行动”活动

2015-05-21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妇女代表宣读倡议书

  志愿者发放倡议书

  巾帼志愿者在活动现场签名

  大众网德州5月21日讯记者 翟岩)5月21日上午,德州市暨德城区“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巾帼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新湖街道办事处丰华社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德州市各界妇女代表向城区家庭及广大妇女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参加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各项工作,传播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勤俭生活、绿色消费的健康生活方式,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切实维护城市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巾帼在行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妇女要迅速行动起来,争做建设国家卫生城市的宣传员、城市环境美化的志愿者和文明言行的监督员。广大家庭要从家庭生活细节做起,大力弘扬尊老爱幼、勤俭持家、清洁卫生、文明健康的传统美德,搞好家庭、社区和周围环境的绿化、美化、净化,以家庭带动社区,以社区推动全社会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共同打造文明、和谐、清洁的家园环境,共同建设美丽德州、幸福德州。

  活动当天,丰华社区60余位巾帼志愿者、妇女群众在“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巾帼在行动”条幅上签名,并向社区群众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