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德州市共有29186名学生报名参加高考

2016-05-29 07:28:00来源:德州日报作者:

  日前,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年全市共有29186名学生报名参加高考,比上年增加3068人。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我市共设11个考区、14个考点、977个考场,调配监考员及考试工作人员3300余人,市派巡视员、检查员60余人。

  与往年不同的是,我省9所高校部分专业将开展综合评价招生改革,高校依据考生的“统一高考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学校考核”,按比例形成综合成绩,择优录取。今年起,9所省属高校招收免费师范生,免费师范生毕业后必须到农村任教不少于6年。

  为保障高考平安顺利,全市24个部门将联动护航高考。环保、城管执法等部门将对考点附近100米内可能产生噪音的单位、娱乐场所(含室外音响)进行专项清理;停止拟于6月2日至13日夜间施工手续的审批及办理,已经批复的予以收回;严格控制考点周边、居民宿舍区内及附近区域施工工地的作业时间,晚8:00至次日早6:00、白天12:00至14:00禁止一切施工。考试期间,对通往各考点的主要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市区内管制路段主要涉及德州一中、二中、实验中学所在路段。 (记者 井璐 通讯员 陶忠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