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州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2016-08-28 0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见习记者 董天力

  大众网德州8月27日讯(记者 撒伟 见习记者 董天力)8月27日上午,由团市委、创梦空间联合举办的德州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报名参赛的80多个项目的参赛选手加入训练营,听专家讲课、演示项目、增长知识。

  本次训练营邀请微观资本董事长、创梦空间联合创始人李希剑做主讲导师,为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选手普及创新创业知识,进行经典案例讲解,评析选手创业想法。

  训练营通过导师对知名企业家典型创业形式的研究分析,及营员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创意与导师交流,对创新创业形式和赛事有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明白应该如何应用自己的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形式,以及不同创业形式的优势与不足。

  第二届德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创业青年的关注和欢迎。开办训练营,是为了通过现场项目演示、专家点评及授课等方式,有针对性地提高参赛选手的实战能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