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体育狂欢节暨京津冀鲁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开幕

2016-09-26 0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9月25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韩哲)9月25日上午,首届德州体育狂欢节暨京津冀鲁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排酒店开幕。众多体育产业届专家学者以及业内人士就京津冀鲁体育事业、体育产业与体育文化的发展方向、机遇、挑战及应对进行了探讨。

  此次高峰论坛邀请了体育产业界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汇集到同一个平台进行探讨交流。从政策研讨、融资合作、科技交流、市场展望、互联网等方面,深入探讨体育产业发展所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并从体制、管理、人才、营销、传播、商业模式等方面交流意见,全面推动京津冀鲁体育事业、产业、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为区域经济注入强劲发展动力;提高德州在体育领域的知名度,积极推动和吸引体育领域的各大赛事、高峰会议、产业投资、专业交流等汇集德州,为打造“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近年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牢固树立产业组织理念,把以体育产业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作为全区六大主导产业之一,坚持优质增量和优化存量两手抓,先后引进迈尚健身运动器材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台湾美利达自行车等一批骨干龙头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此次高峰论坛的举办,将为开发区全面融入京津冀提供了难得机遇,为德州打造协同发展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德州体育狂欢节于9月24日至9月26日在太阳谷和开发区各社区举办,德州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体育赛事,同时可以欣赏到多彩的社区歌舞盛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