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百家单位共迎国家宪法日

2016-12-05 0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德州市领导刘长民参加宣传活动

市直、中央、省驻德及三区有关单位上街进行宣传

  大众网德州12月4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闫晓溪 马世利)12月4日,在我国第三个“12.4”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德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组织近百家单位,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了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集中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学宪法、讲宪法”。宣传重点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家“七五普法”规划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要求,全面推动各级各类学校广泛深入地开展宪法教育,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

  当天,108个市直、中央、省驻德及三区有关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录音、设置宣传展板以及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对176部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各县市区也组织了集中上街宣传,并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