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公安局连续三年荣膺“全省市级优秀公安局”称号

2017-01-23 0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1月22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王强 逯金鹏)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获悉,在近日召开的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德州市公安局荣获“2016年度全省市级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这是德州市公安局连续三年荣膺此项称号。

  据了解,近年以来,德州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牢固树立和全面贯彻“五大发展”新理念,聚焦风险防控、着力补齐短板,深入推进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注重科技支撑、突出法治保障,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素质能力,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为全市“十三五”良好开局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外,德州市公安系统5个集体荣获“全省公安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4名同志荣获“全省公安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记个人二等功;8名同志荣获“全省公安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记个人三等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