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今年600场文化惠民演出4月份开演

2017-03-26 0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董天力

全市送演出下基层会议现场

  大众网德州3月25日讯记者 董天力)3月24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送演出下基层会议上获悉,今年将有600场市直文艺院团的“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与市民见面。目前已经入筹备阶段,将在4月初陆续上演。

  今年德州市的市级“送演出下基层”任务由市直三团承担,根据往年“送演出下基层”的实际情况,今年德州市按照山东省厅艺术处的指导意见,将借鉴菏泽、滨州等市的做法,严格确保演出质量和演出效果,表演地点侧重选择在乡镇驻地、中心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地,利用人们休闲时间较为充裕的晚间时段,将周边行政村的演出场次进行涵盖,进行集中演出。

  据了解,目前“送演出下基层”处于筹备阶段,在此期间将制定全年的演出档期时间表,组织演艺人员做好演出节目编创、排演等前期准备工作。4月初至7月底,为德州市“送演出下基层”第一轮(上半年)演出实施阶段,8月初至11月底为第二轮(下半年)演出实施阶段。除此之外,每场演出的节目都将在10个以上,而且每场的演出时长不会少于90分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