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旅游火爆 曹州牡丹园门票销售创纪录

2015-04-18 19: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 进 钟博陵

 牡丹节开幕后首个周六,菏泽牡丹旅游异常火爆

今日曹州牡丹园接待游客近10万,售票数量创纪录

菏泽迎来了大量外地游客

 大量游客给牡丹园周边带来了巨大的交通压力
  大众网曹州牡丹园直播室4月18日讯(记者 刘 进 钟博陵)目前菏泽牡丹花开正好,今天又逢周末好天气,菏泽牡丹旅游迎来了今年的第一个高峰。今天,曹州牡丹园游客数量近10万人次,门票销售也打破了单日历史纪录。同时,众多游客给牡丹园附近道路带来了长达9个小时的拥堵,全力疏导的交警感叹“这景象前所未有”。
  车辆挪行9小时,交警称“这景象前所未有”
  今天恰逢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后的第一个周六,来菏泽赏花的游客激增。
  在菏泽市区北部各大牡丹园附近执勤的210名路面交警,首先感到了今天赏花游客数量的庞大。为迎接预计中的旅游高峰,交警部门布置了大量警力,并实施多个疏导方案,但源源不断涌来的车辆,还是让有着二十年道路管控经验的菏泽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一大队大队长沈祥峰有些吃惊。
  “车辆要远远比往年游客最高峰时多。”往年到上午11点才开始的拥堵,今天上午9点就开始出现。一直到下午6点,人民北路、牡丹北路、长城路上的车辆都处在一点点往前挪的拥堵状态,“幸好没有发生路被堵死的情况”。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了车辆排起的“长龙”,上午10点开始,人民-牡丹路口至双河立交桥的人民路,3.5公里长的路段两侧非机动车道上都已经停满了两排、数千辆车。
  曹州牡丹园游客近10万,门票销售破纪录
  今天,在曹州牡丹园、百花园、天香公园等菏泽各大牡丹园内,涌入的大量游客几乎挤爆了园区,不少游客开玩笑“人快赶上花多了”。大众网记者在园区最为“宽敞”的曹州牡丹园看到,各个景点都有众多游客排队等待取景合影。
  上午9点半,曹州牡丹园内的四个导游服务点就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为能等到一位导游,一些游客排起了长队。“昨天一天接了2个团,今天我已经跑三圈了。”上午10点半,导游王女士刚刚坐下喝口水,就被游客叫去再走一遍观光线路。
  下午六点,大众网记者从曹州牡丹园获悉,初步估计今天曹州牡丹园的游客数量有9万余人次。同时,接近10万人次的游客量带来了大量的门票收入,曹州牡丹园创园以来的单日门票销售纪录,也在今天被刷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