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国际班新招生50名 家门口接受澳洲教育

2016-04-28 19: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黄博
菏泽一中国际班招生说明会
菏泽一中校长李志献进行招生政策宣读
澳大利亚半岛学校校长Gary为家长解读国际班授课细节
学生家长在会后就招生问题进行咨询

  大众网菏泽4月28日讯(见习记者 黄博)今天下午,菏泽一中国际班招生说明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百余名初三毕业生家长到场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据菏泽一中校长李志献介绍,此次菏泽一中与澳大利亚联合办学,就读国际班的学生可在国内享受澳洲高质量的中学教育,也能够和澳洲本土中学生一样享受同的大学申请待遇,同时又能消除孩子出国留学因年龄小带来的许多问题。学生在课程结束后获得国内高中毕业证书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高中教育证书。

  “我非常希望自己家孩子能够去国际班就读,孩子在高中毕业后接受国外教育,不但可以拓宽孩子的视野,走一条更轻松、更人性化的教育之路。”一位学生家长在说明会结束后告诉大众网记者。

  据了解,菏泽一中国际班会按照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课程评估属(VCAA)的教学大纲要求开设课程,VCE课程采用小班化双语教学。外教Peter在每周早读期间会分批次与每位学生进行口语练习。

  据悉,菏泽一中国际班本次计划招收50人,学校将于5月7日上午8:00在菏泽一中办公楼5楼进行首次面试考试。国际班录取结果将和普通中考录取结果统一张榜公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