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阻拦建基站被打续:两村民轻微伤 已立案调查

2016-05-25 1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豪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记者 郭豪)近日,大众网报道了牡丹区马岭岗镇李明远村村民因阻拦家门口建通讯基站,遭不明身份人士打骂,致两名村民轻微伤一事。今天,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马岭岗派出所对此事立案。

  “23日上午打了人,至今没有任何人出来负责,这就是妥善处理吗?”今天下午,牡丹区马岭岗镇李明远村村民李振兴从马岭岗派出所得知司法鉴定的结果,66岁的村民常水金和时银萍被鉴定为轻微伤,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李振兴说,李明远基站离村民家不到20米,村民担心基站辐射影响健康是人之常情。在此情况下,建基站的施工队不理村民诉求,不仅强行施工,还带人打骂村民,被打的村民都是老人和妇女。事件发生后,施工队至今没有人前去慰问受伤村民,也没人对此事做出解释。

  据了解,菏泽铁塔公司已终止与施工方的合作,并要求合作单位文明施工,人性化施工。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马岭岗派出所今天已搜集到各方材料,正式对此事立案。

  相关链接:

  村民阻拦建塔遭打骂 铁塔公司敦促承包商妥善处理

  菏泽村民阻拦家门口建铁塔 遭不明残疾人打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