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羽王”上演巅峰对决 六项目决出总冠军

2014-10-25 19:27:00来源:大众网济南站 作者:张娜
分享到:

起跳扣杀、平抽反击、挥汗如雨,25日,济南奥体中心羽毛球馆内战事正酣,来自济南、烟台、滨州、泰安和菏泽的82名选手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在这里举行的是山东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齐鲁羽王”羽毛球大赛总决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6个项目的冠军、亚军、季军火热出炉。

  

山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杰,济南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胡革南,济南市奥体中心副主任常海萍,济南康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柏,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记者 尹延杰 宋立鹏 摄)

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开幕式上致辞。(记者 尹延杰 宋立鹏 摄)

大众网技术总监李雪修主持开幕式(记者 尹延杰 宋立鹏 摄)

五大赛区运动员等待决赛。(记者 宋立鹏 尹延杰 摄)

赛场上战事正酣(记者 宋立鹏 尹延杰 摄)

赛场上激烈角逐(记者 宋立鹏 尹延杰 摄)

选手起跳扣压、英姿飒爽。(记者 宋立鹏 尹延杰 摄)

部分获奖选手上台领奖。(记者 尹延杰 宋立鹏 摄)

    大众网济南10月25日讯(记者 张娜)起跳扣杀、平抽反击、挥汗如雨,25日,济南奥体中心羽毛球馆内战事正酣,来自济南、烟台、滨州、泰安和菏泽的82名选手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在这里举行的是山东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齐鲁羽王”羽毛球大赛总决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6个项目的冠军、亚军、季军火热出炉。

  25日一早,五大赛区的82名选手经过一夜的休整,早早来到羽毛球场馆。赛前热身、熟悉场地、研究战术,大家严阵以待,准备开战。“能进入决赛很兴奋,也很紧张,希望超水平发挥取得好成绩,才能对得起我们赛区的球友们!”来自济南赛区的选手李苏宁说。

  “毕竟是全省的羽毛球比赛,面对的都是高水平球友,压力巨大,但也是难得的切磋球技的好机会。”烟台赛区的选手李杰说。

  山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杰,济南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胡革南,济南市奥体中心副主任常海萍,济南康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柏,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大众网技术总监李雪修出席了开幕仪式。

  在开幕仪式上,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致辞,10月20日,国务院出台意见,把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举办本次“齐鲁羽王”大赛,恰好契合了这个国家战略的思路。作为山东的党网和新闻第一网,大众网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一直关注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加强各地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一个群众体育运动的高潮。

  随后,济南大区赛选手肖浩波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裁判员吕祥恩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本次大赛共有裁判员19人,其中国家级裁判3人。在开幕式结束时,山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杰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大众网主办,大众网济南站、济南康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冠名,大羽体育提供奖品赞助。

  大赛决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组(50岁以下);女子单打组(50岁以下);成年男子双打组(18-50岁);成年女子双打组(18—50岁);老年无差别双打组(50岁以上,男双、混双、女双均可参赛);团体组(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各一场组成)。

  经过一天激战,山东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齐鲁羽王”羽毛球大赛总决赛决出三甲。成绩如下:

  “齐鲁羽王”男子双打成绩:

  第一名:肖昆/陈润声

  第二名:李苏宁/肖浩波

  第三名:吴百慧/康贵臣

  “齐鲁羽王”男子单打成绩:

  第一名:闫双庆

  第二名:洪文旭

  第三名:王谦

  “齐鲁羽王”女子单打成绩:

  第一名:金心怡

  第二名:黄宏

  第三名:迟婧

  “齐鲁羽王”女子双打成绩:

  第一名:李春锁/张文静

  第二名:孙玉馨/路艳

  第三名:胡玉倩/张学娜

  “齐鲁羽王”团体赛成绩:

  第一名:国华羽毛球俱乐部

  第二名:菏泽我心飞翔俱乐部

  第三名:“大地期货”

  “齐鲁羽王”老年无差别组成绩:

  第一名:李杰/匡秦

  第二名:李军/王苏东

  第三名:范立君/储金民

济南大二男生赛场如虎 练球6年只为夺冠

奔赴赛场一个都不能少 家属上阵当义工

刚下火车就上赛场 为打球不惧远途

四人组团来参赛 输球不能输快乐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