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机场路及南延线贯通 今后可省10元高速路费

2014-11-24 10:53:00来源: 作者:王哲
分享到:

记者从历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机场路南延路段今天下午正式通车,标志着机场路及南延工程全线贯通,自即日起,济南市民从经十东路港西立交向北,沿机场路便可直达机场,不但方便快捷,还能省去高速公路通行费。

  大众网济南11月24日讯(记者 王哲)记者从历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机场路南延路段今天下午正式通车,标志着机场路及南延工程全线贯通,自即日起,济南市民从经十东路港西立交向北,沿机场路便可直达机场,不但方便快捷,还能省去高速公路通行费。

  机场路南延路段的建成,使机场路串接起济南机场、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济钢片区、唐冶新区和南部山区,成为省城东部一条贯穿南北的大通道。对省城市民特别是东部城区市民来说,今后从市区到机场将增加一条“省钱”的道路。机场路与绕城高速东线基本平行,驾车从奥体中心附近出发,既可以经邢村立交向北,也可以再向东几公里经港西立交向北,直行均抵机场。相比之下,选择机场路能省下10元钱高速通行费。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