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跨省盗窃20余起 长清公安5天侦破

2015-03-27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警方在宾馆内抓获犯罪嫌疑人
缴获作案工具
    大众网济南3月27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近日,长清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与武庄派出所密切配合,综合运用信息摸排、蹲点守候等多种侦查措施,成功抓获姜某龙(男,27岁,黑龙江省庆安县)、李某刚(男、29岁、黑龙江省庆安县人)两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一举破获长清区及历城、章丘、新泰市、江苏省连云港市等地入室盗窃案件二十余起,涉案价值近十万元。
  3月20日,武庄派出所接市民刘某国报警称家中被盗现金1万余元。接警后,长清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与武庄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
  专案组民警通过勘察案发现场,在机动中队及技术中队的配合下,确定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实施作案。在确定嫌疑车辆后,专案组民警迅速对该车进行排查。专案组民警跟踪该车至江苏省连云港市,通过进一步的信息摸排,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该车登记车主姜某龙及其同村的李某刚。3月25日晚,专案组民警跟踪犯罪嫌疑人至济南市区,在经二路某宾馆内将刚从江苏省返回济南住宿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姜某龙、李某刚两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今年3月份以来在长清区及历城区、章丘市、新泰市、江苏省连云港市等地实施入室盗窃案件二十余起,涉案财物价值近十万元的犯罪事实。
  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