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中招30名艺体特长生 6月15-16日报名

2015-05-22 11: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海燕
    大众网济南5月22日讯(记者 孙海燕)日前,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对外发布体育艺术生招生计划,该校今年面向济南市应届初中毕业生招收30名艺体特长生。其中,分为男篮(5人)、女篮(5人)、男足(8人)、音乐(12人)四项。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招生计划较去年该校艺体生招生的60人计划减少了一半,这也无形中对报考山师大附中的学生形成了强大的竞争压力。
    报考项目中除了三个球类外,作为计划中的招生大项——音乐,报考方向含有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巴松(大管)、双簧管、单簧管、长笛、定音鼓等。
    此次招生,济南市凡具有体育或艺术特长(其特长所对应的学科初中阶段日常学习成绩均为A级)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报名结束后,6月19日,学校对音乐进行测试,6月20日,进行球类测试。
    招生报名时间为6月15日—16日。报名时,学生须亲自至山东师大附中本校区南办公楼213室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