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多部门参与内容丰富

2014-09-01 22:15: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曹丽
分享到:

济宁新闻:9月1日上午,济宁市2014年“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在曲阜召开。济宁市质监局联合济宁市委宣传部等30个部门组织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各单位积极参与“质量月”活动

大众网济宁91日讯记者 曹丽)9月1日上午,济宁市2014年“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在曲阜召开。济宁市质监局联合济宁市委宣传部等30个部门组织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在会上,济宁市质监局局长张西周指出,围绕“推动‘三个转变’,建设质量强市”的活动主题,今年济宁市“质量月”活动将大力开展质量宣传活动、深入开展质量提升活动、积极促进社会质量共治、扎实开展质量整治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五个方面作为工作重点。同时,张西周对今年“质量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企业为主、群众参与”、“扩大影响、打造品牌”等四项要求。

据了解,今年济宁市“质量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参与部门众多。为提升质量意识,在基层和一线普及质量知识,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济宁市质监局质量科将邀请国内知名质量管理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管理人员及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负责人举办“质量大讲堂”;济宁市林业局将组织专家、技术人员赴经济林生产基地推广苹果、梨等标准化生产技术;济宁市渔业局将举办微山湖渔业品牌推介会。

为增强全民质量意识,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济宁市质监局将在“中秋节”、“教师节”期间,开展“免费检测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在社区校园免费开展眼镜、珠宝玉石、纤维制品等检测活动。为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技术比武等群众性质量活动,济宁市质量评价协会将与济宁市汽车销售协会联合开展汽车售后服务质量测评和售后服务质量对比提升活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