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郭里双万亩核桃进入采摘季 王屈核桃乐园成国家级示范基地

2016-08-28 09:36: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朱仙娉

郭里镇第二届核桃文化节在邹城王屈国家级核桃示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

游客体验乡村风情

  大众网济宁8月28日讯记者 朱仙娉) 游郭里山水,品伏羲核桃。27日,郭里镇第二届核桃文化节在邹城王屈国家级核桃示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吸引了市内外近3千辆车自驾游、2.5万余名游客前来休闲旅游、观光采摘。

  随着秋季的到来,郭里镇双万亩核桃进入采摘收获季节,核桃节也将持续举办,持续到9月10日结束。活动期间将举行乡村旅游、文艺演出、摄影、骑行比赛、欢乐采摘及丰富多彩的民间文化活动。游客可在郭里体验乡村风情、品尝核桃美食,观看大型文艺表演、参加摄影、骑行活动和当地多姿多彩的民间文化活动,与当地百姓同庆核桃文化节盛会。

  近年来,郭里镇以建设“南部山区文化生态旅游带”为目标,实行山、水、田、林、路、景综合治理,“济宁东花园”建设已具雏型。

  据统计,当地现今形成产量的核桃园有7000亩,预计2年内2万亩核桃园全部达到盛果期,到2017年产量可望达到360万公斤。据悉,王屈核桃乐园于2015年底被评为第二批国家级核桃示范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