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普降小雨气温下降 周三将迎11℃低温

2016-09-26 16:22: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9月26日讯记者 史欣欣)“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济宁虽不是“空山”,但在降雨后,天气转凉却是非常容易感受到的。

  上一周的气温已经出现了下降,最高气温出现在9月25日为29.2℃,最低气温只有13.8℃(9月20日)。尽管上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但气温的下降也让不少早晚出行的市民穿上了厚外套。

  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济宁城区普降小雨,局部中雨,但南北方向降水量差别较大,截至14点城区平均降水量为2.5毫米,喻屯监测点的降水量为4.5毫米。“到目前为止,最大降水量在金乡为10.4毫米,降雨将会持续,预计在明天夜间结束。”济宁市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由于天气可能会出现变化,有需要了解情况的市民可以拨电话12121进行咨询。

  而由于自今天开始有连续两天的降雨,周三的最低气温将降至11℃,最高温也仅有21℃,济宁的市民朋友你们可能真的要把秋裤找出来穿上防寒了。但值得开心的是,国庆长假已经距离大家不算遥远了。同时从气象资料上来看,国庆节前两日的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温将升至27℃以上。需要提醒广大市民的是,在关注济宁天气的同时,有出行计划的也要了解下当地天气情况。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今天夜间,多云转阴,有阵雨,降水概率60%,东南风3级,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1℃;

  27日,阴,局部有阵雨,南风转北风3级,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9℃;

  28日,多云转晴,北风3级,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1℃。

  29日(周四),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5℃;

  30日(周五),阴有阵雨,东风3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3℃;

  10月1日(周六),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7℃;

  10月2日(周日),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