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两驾校人员群殴致多人受伤 警方介入调查

2016-07-26 0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7月26日讯(记者 李长振)近日,一段关于聊城两家驾校人员群殴的视频在朋友圈流传,视频中双方持械互殴,并打砸教练车。2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调查得知,多人在此次群殴事件中受伤,警方已介入调查。

  双方持械打斗。

  现场乱成一片。

  有人陆续加入混战(网友供图)

  在聊城嘉明经济开发区聊城昌达驾校的校门口,大众网记者见到了事发当时的目击者王先生。王先生称,24日上午,他正骑车从昌达驾校门口路过,看见两伙穿着不同颜色衣服的人在拿着棍棒在门口相互殴打,门口停放的教练车上分别印有“昌达驾校”、“广大驾校”、“大众驾校”的字样,当时双方的冲突十分激烈,混战中不时有人被打的头破血流。

  昌达驾校:对方上门持棍围堵学员引发冲突

  昌达驾校一位王姓主任介绍,24日上午十点左右,突然有广大驾校的十几辆教练车对昌达驾校门口进行了围堵,几十名人员手持镐把、钢棍禁止车辆和学员出入,严重影响了驾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为了保证学校正常的运转,驾校组织人员对围堵门口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驱离,双方争执不下引发混战,混战中昌达驾校多名教练被打伤。

  “我们现在还有4人在医院呢,其中一个肋骨被打折了,一个头上缝了30多针,打架的过程中广大那边还陆陆续续的有人赶来参战,他们前前后后得来了100多人,我们驾校人少被打的很厉害。”王主任说。

  王主任介绍,事后经过同当天前来报名的几位学员核实了解后得知,前段时间,大众驾校旗下的大众、兴阿、广大三家驾校推出了1500元就可以学车的活动,为此报名者络绎不绝,但是报名后说还要按学时学车需要另缴费用,大众驾校这一低价竞争的行为引发了众多学员的疑虑,不少学员转投昌达驾校。广大驾校为此愤愤不平,组织人员上门报复,双方由此发生冲突。

  大众驾校:昌达驾校霸占场地 扣押车辆

  对于昌达驾校王主任的这一说法,大众驾校负责招生的李教练予以坚决否认。他告诉大众网记者,7月24日上午10时许,广大驾校教练车在嘉明工业园正常训练,昌达驾校纠集社会人员阻挠训练,声称其他驾校无权在嘉明工业园内训练,并强行扣押、打砸教练车,抢夺取学员手机。

    期间双方发生冲突,昌达驾校负责人赶到,从车上拿出钢管、镰刀、铁钎等工具分给其纠集的社会人员,在亲自带领这些人冲出校门将广大的7部教练车砸坏,还将广大驾校员工打伤,被逼无奈,广大、大众两校员工出手自救与昌达驾校发生了激烈冲突。

  对于网传的“1500元学车另交学时费”一事,李教练表示,这是该校为庆祝十周年校庆而推出的一项让利于消费者的优惠活动,并非网上传的恶意的低价竞争,更不存在另收学时费的行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此事正在调查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