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路商业圈再添新丁 四驾齐驱格局基本形成

2016-09-21 08: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侯晓

  大润发商场目前正处于招商阶段。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9月21日讯(记者 侯晓)十一小长假,聊城市民多了一个休闲购物好去处。东昌路将再添一处商业群,位于东昌路与花园路东侧的大润发超市本月底或将正式营业。随着商家不断入驻,大润发商业群雏形初现。作为城区最繁华的主干道,东昌路商业圈基本上形成了四驾马车齐驱的格局。

  大润发商圈紧邻东昌路与花园路,星光·中央丽都小区坐落其后,随着豆营社区城中村改造接近尾声,大润发周边地带将形成巨大的人流,新的商业圈悄然形成。加之已成规模的柳园路金鼎商圈、日趋成熟的开发区振华商圈以及蓄势待发的中华路当代国际广场,基本上形成了东昌路商圈四驾齐驱的格局。

  出于人口结构、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以往聊城并不为商家所青睐,四年前,东昌路周边仅有金鼎商场与五星百货两家独大,随着,利民路银座商场强势入驻,似乎引爆了聊城商业圈。短短几年间,开发区振华商场和当代国际广场也来分一杯羹,聊城的商业吸引力开始变得越来越强。

  随着政府各项政策落地和市场引导,商家已然开始抢滩聊城,尤其是东昌路、柳园路和花园路等主要干道。值得一提的是,以开发区大转盘为界,东部地区商业发展潜力无穷,由于政府决策方向引导,大批居民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老城区人流开始分流,商业圈的形成已具备基础条件,振华商场和红星美凯龙已择机入驻。

  据了解,当代国际广场也正蓄势待发,当代财智大厦和开发区地标写字楼当代国际大厦已投入使用,另一家大型商超即将入驻。尽管招商进度和市民的预期有所差距,不过,目前的进展还算有条不紊。随着人流不断汇集,以往无人问津的中华路以东区域也将呈现繁荣景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