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快乐童年”29日举行?喊爱心人士参加

2015-07-27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邓梦娇

缤纷夏日 快乐童年青年社会组织公益行logo

  大众网临沂7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27日,大众网记者从共青团临沂市委获悉,2015“缤纷夏日·快乐童年”——青年社会组织暑期送欢乐公益行动将于29日举行。30余位农村留守儿童将参观城市标志地、进行互动游戏、观看影片、品尝美食。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爱心人士也能加入到本次爱心活动中来,给孩子们一份爱,一同撑起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天空。大众网临沂频道将全程独家跟踪报道,报名热线:0539—7037770。

  29日当天,30余位农村留守儿童将在青年社会组织、大众网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一同在临沂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宫)开展知识学习、文化传播、心理疏导、体育运动、手工制作等活动;参观临沂人民广场、滨河大道、临沂市雕塑公园等城市标志地;在银座和谐广场星期8小镇进行互动游戏;星美国际影城观看影片,临沂老酒店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免费的爱心午餐。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向善的热情,动员积极参与共青团、青联倡导的公益项目,发挥多样性、专业性和细微化特点,让青年社会组织在共青团、青联的引导帮助下有更宽阔的舞台展示风采、更便捷的途径实现价值,共同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开展的同时,为了扩大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本次活动将全程由大众网临沂频道全程独家跟踪报道,即时上传活动图片和视频。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爱心人士也能加入到本次爱心活动中来,给孩子们一份爱,一同撑起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天空。报名热线:0539—7037770。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