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 青岛鹦鹉坐火车去南方热死了

2016-07-25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蒋甜

高温天列车运输鹦鹉“中暑”死亡。

  大众网青岛7月25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从青岛开往福州的K70/67次列车,在7月26日到达福州时,部分鹦鹉因高温天气死亡。
  7月24日由青岛开往福州的K70/67次列车行李车托运了一批鹦鹉,7月25日列车运行到安徽阜阳,列车长孙刚在巡视行李车时发现一小部分鹦鹉已经出现“中暑”死亡现象。在7月26日9点38分到达福州时大部分鹦鹉已经死亡。
  由于托运活物一般需要托运人随车看管,如果无押运人的活物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的非责任死亡承运人是不负责的。同时现在旅客列车编挂的行李车是没有空调的,当外面温度35℃左右时,行李车的货仓内温度能达到45℃以上。为保护货主利益减少损失 ,在托运活物时最好货主能随车押运,方便途中照看,减少活物的死亡率或者避开高温天气托运活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