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房藏身果园“躲猫猫” 崂山城管5小时拆除

2016-07-25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蒋甜

拆除违法建筑。

  大众网青岛7月25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7月23日,崂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沙子口中队执法人员对大石头村的一处违法房屋实施了拆除。此次拆除未动用任何机械,拆除过程持续了近5个小时。
  7月22日,崂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沙子口中队执法人员在执行日常巡查任务,巡查至大石头村时,在一处果林里发现了一处新建的房屋。执法人员立即下车,徒步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房屋内空无一人,房主并不在现场。执法人员勘察现场,发现房屋所处的果林与旁边一处房屋相连,经执法人员调查核实,果园内的房屋果然是房主刘某所建。刘某表示,这处房屋是想用来居住的,因家中条件困难,虽然知道是违法的,但确实生活所迫,才决定冒险抢建。“本来侥幸以为建在果园里,挑选的这处位置不仅有果树的遮挡,而且外有围墙,不会被发现。”刘某称,没想到这么快便被巡查的执法人员发现。
  7月23日,执法人员再次来到大石头村,发现刘某房屋并没有要拆的迹象。虽房屋只有20平方米,但是因为要小心翼翼的保护石材,拆除进度十分缓慢。当天,执法人员用时5个小时将房屋拆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