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选手有望登上CCTV2舞台

2016-08-26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悦音

市北区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青岛8月26日讯记者 王悦音)作为岛城创新创业领域每年一度的重头戏,由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橡胶谷创业孵化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激情创业·圆梦市北” 创业大赛于8月26日在橡胶谷正式启动,大赛优秀选手有机会参加CCTV2“中国好技术”栏目。
  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特别突出了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和可成长性。在传统的决胜奖项以外,大赛组委会特别增设了“海鸥精英最佳创新奖”、“海鸥精英最佳转化奖”和“海鸥精英最佳成长奖”三个奖项,以更好的挖掘创新能力强和发展潜力好的项目。
  同时,本届大赛还得到了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的支持,大赛选手有机会参加“中国好技术”创业项目评选,入选项目可上CCTV2“中国好技术”栏目,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自己,有更多机会获得优质投资机构的青睐,大幅提升了项目的成长空间。
  为了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支持力度,6家市北区大众创业见习基地也于大赛启动时同步挂牌开放。作为岛城首创,市北区通过大众创业见习基地率先建立了培训、见习、创业三位一体的创业见习新模式,以帮助创业者增强创业能力、更好的开展创业实践。符合条件的大赛选手可以申请进入基地参加见习。
  本届大赛奖金总额32万元。大赛设企业组、团体组两个组别,赛程预计历时64天,分项目征集、初赛、海鸥精英训练营、决赛四个阶段。其中8月26日—10月9日为项目征集阶段,10月13日—14日进入初赛,10月17日—18日组织海鸥精英训练营,10月27日—28日举行决赛。最终每个组别将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以及海鸥精英奖3名。
  大赛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创业讲堂、商机party、人才沙龙等系列活动,邀请创业导师、投资人、企业家和参赛选手交流互动,帮助选手激发思路,拓展参赛项目的发展空间。目前大赛已经得到了多家企业的关注和支持,有23位投资基金合伙人、企业家和创业成功者应邀加入大赛专家评审团。
  市民可通过http://qdsbrc.cn/或邮箱sbcyds2016@163.com进行网络报名,拨打0532-66989831、66952787进行电话报名,
  或者到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43号A栋119号-青岛橡胶谷创业孵化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