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诞生多条“国旗街” 900面国旗迎风招展

2016-09-26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蒋甜

工作人员在挂红旗。

总长十公里。

国旗街。

  大众网青岛9月26日讯记者 蒋甜)国庆将至,崂山区多条道路变身“国旗街”,在片片“中国红”的映衬下,甚为壮观。今天,大众网记者从崂山区城管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崂山区各个路段共设置450杆900面国旗。
  今天,大众网记者在深圳路看到,几名工人正沿着深圳路自南向北的方向,在路边的路灯杆上安装国旗。崂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告科科长李枫介绍,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7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我们在深圳路、海尔路、银川路、秦岭路、香港东路等部分路段设置国旗,共设置450杆900面国旗。
  “这几条‘国旗街’总长约10公里,一面面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与一片片郁郁葱葱的绿化树木交相辉映,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李枫介绍说。
  据了解,此次国旗设置期限自9月26日起至10月16日结束。由于秋季风大,国旗易发生破损,崂山城管将加大巡查力度,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帮忙监督,如发现国旗破损等现象,请拨打88997110热线电话,崂山城管将安排人员及时更换,确保国旗街整洁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