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2·11逃逸肇事者到案 被撞者称自己命大

2016-02-16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彭文彬 王忠红

被撞翻的三轮车

被撞翻的三轮车

好心医生帮老人处理伤口

好心医生帮老人处理伤口

何永启老人头部伤口

何永启老人头部伤口

病床上的被撞环卫工人何永启

病床上的被撞环卫工人何永启 

何永启的检查报告

何永启的检查报告

何永启的病历

何永启的病历

大众网日照216日讯(记者 彭文彬 见习记者 王忠红)211日下午511,莒县沭河莒安大桥上一名环卫工人被轿车撞飞,肇事车辆逃离现场。现场监控视频曝光后,在网络上引发热议。16日,大众网记者获悉,目前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从现场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出,当时该环卫工人驾驶电动三轮车在莒安大桥自西向东缓慢行驶,突然从后方快速行驶过来一辆黑色帕萨特小轿车,轿车左前方撞上三轮车,然后三轮车向前方飞出,环卫工人也从车上甩了出去。但随后,该轿车没有减速,迅速逃逸了肇事现场。

15日,记者从莒县交警大队获悉,肇事车是一辆黑色的帕萨特,事故发生之前肇事车帕萨特先与一辆私家车发生了剐蹭,随后加速行驶准备逃离第一起事故现场的过程中将驾驶三轮车的环卫工人撞倒在地,两起事故发生地相隔不足一千米。

16日上午,交警莒县大队微信公众平台莒县交警发布了211莒安大桥道路交通逃逸事故情况通报,通报称,通过多方调查取证,该案告破,逃逸者史某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6日,记者在莒县人民医院骨二科见到了被撞的环卫工人何永启。何永启今年69岁,是莒县陵阳镇何疃村人。何永启告诉记者,当时他扫完垃圾之后,用三轮车装载垃圾前往垃圾站倾倒,正沿着莒安大桥自西向东缓慢行驶,突然毫无预兆的被撞,随即失去了意识。之前没察觉到任何异常,突然之间感觉被东西狠狠的顶了出去,接着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何永启回忆到。躺在病床上的何永启十分乐观,他还开玩笑说多亏自己命大,这么剧烈的撞击还没把命搭上。

据何永启的儿子何瑞金介绍,这次飞来横祸让父亲左侧锁骨骨折、左侧第六肋骨骨折、腰234右侧横突骨折。何永启的收入都指望家里的蔬菜大棚,受伤后也无力照料大棚了。肇事司机发生这种事竟然逃离现场,要不是好心人多,还不知道我父亲会怎么样。何瑞金气愤地说。

在斥责肇事者的同时,何瑞金也很感谢那些在现场帮助老人的好心人。现场有位医生发现了此事,立即上前帮老人做应急伤口处理,并帮忙联系救护车,当何瑞金赶到现场后,该名医生却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和工作单位。何瑞金向记者表示,他十分想找到这位好心的医生当面谢谢他,这些日子也一直在寻找这位好心人。

何瑞金说,从父亲入院手术到现在已经花费了2万余元,全部是自己掏钱。15日史某被公安机关控制后,史某妻子曾前往医院探望老人,但并未提及赔偿一事。

记者联系到了老人所属的莒县沭河公园管理处,管理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老人是大年初一才来上班,初四就出了这个事故。事情发生后,管理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医院探望老人,并表示会按照有关规定处理此事。

经公安机关调查,20162111711分许,史某驾驶一黑色轿车沿莒安大桥由东向西行驶至大桥西侧路段时,与一顺行骑人力三轮车的何某相撞,事故发生后史某驾车逃逸。目前史某已到案,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链接:

莒县撞环卫工逃逸者已到案 正在处理

日照环卫工被撞飞 肇事司机逃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