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区环保局前往马陵水库调查污染事件

2016-07-27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胡芳泰

执法人员正在取样

正在取样

给样品做标识

将带去监测的废水

大众网日照727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昨日,大众网报道了日照东港区南湖镇马陵水库遭石子厂污染一事,记者将问题反映到东港区环保局后,该局当日便前往调查。执法人员在现场查验中发现,一企业外溢泥水,从事沙石冲洗作业。经调查,该企业未经环保部门审批,已经立案处罚,目前已移交法院强制执行。

2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同东港区环保局监察大队一中队、二中队执法人员及监测站工作人员,在狮子岭村西水沟、抽水站、村东南水沟取水四瓶并带到市环保局监测,查看是否有氰化钾等污染剧毒物质,两三天内将出结果。

下一步,该局将对周边企业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严肃处理。

 

相关链接:

日照马陵水库遭污染 石子厂污水汇流成河入水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