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圣谷山亮相省文博会 展现日照茶文化

2016-08-25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孟凡琦

日照展区亮相山东省文博会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建成、日照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杰品尝圣谷山茶

原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王永章品尝圣谷山茶

日照圣谷山茶场展区

圣谷山茶场茶艺师带来茶艺表演

市民品尝圣谷山茶

机器人奉茶

大众网济南825日讯通讯员  孟凡琦25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山东文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展期历时4天。海滨城市日照市以特装亮相,日照茶代表日照圣谷山茶场也在其中亮相本次展会,有力展示了日照茶的文化形象。

据了解,日照展馆的主题为“太阳圣地,日出先照”,日照圣谷山茶场作为山东茶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在展区,日照圣谷山茶场所产的日照绿茶、日照红茶等产品亮相,集中展示了“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茶”、“美国雨林认证茶”、“鲁冰花茉莉花茶”、“知味茶”、“冰心片茶”、“云卷茶”和“红韵茶”等明星单品。

日照圣谷山茶场的茶艺师在日照馆进行了精彩的茶艺表演,展示了日照茶的风采,并邀请参加展会的市民现场品尝日照茶。另外,同时展出的还有日照黑陶、农民画等等。大屏幕循环展示日照市城市形象宣传片和茶叶宣传视频,引得大量观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第六届山东文博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等34个部门承办、济南市人民政府具体负责实施,坚持开放办会,立足本省、放眼全国、面向海外进行招商招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