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区道路热力管道铺设工作计划9月30日前完成

2016-08-26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郑云歌

日照市交警部门组织各相关施工单位进行座谈

北京路道路施工现场

大众网日照826日讯记者 郑云歌826日,日照市交警部门组织各相关施工单位召开市区热力管道铺设工作推进会,对市区内各条道路的热力管道铺设规划和进度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就因路面开挖导致的道路拥堵和市民出行难问题,讨论研究了相应解决措施。

从今年4月份开始,日照市区内多条主干道进行了热力管道的铺设工作,单向封闭施工的方式,导致每到上下班高峰期,交通压力剧增。

针对市民反映比较强烈的上下班拥堵、施工工地出入口设置不合理等问题,交警部门和施工方进行了沟通,各施工方表示,将在小区门口、通行量较大的路段设置施工提示牌、绕路提示牌,规范水码标线,并会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各种平台,发布相关路况信息。

据了解,市区内各条道路的热力管道铺设工作计划在930日前成全部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